風色幻想online 資料相關收集._.
怪物更新& 晶體更新

2011年5月26日

黑焰槍騎

只要玩家前往『邊境要塞-拉斐爾-』後,便會觸發自動劇情事件,玩家將在劇情的引導下,再度見到蕾比妮亞,並且在蕾比妮亞的介紹下,玩家可以了解這兩個職業的不同,與他們所屬陣營所各自代表的信念。而之後玩家便可選擇要進入哪一個陣營。

「黑焰槍騎」,伊甸帝國最新鍊金技術集合體,善用各類軍火武器,全身上下都無死角的最強雙槍騎士。以輔助團隊作戰為主要導向,有許多強化我方技能與弱 化敵方的攻擊技能,多利用這些多樣化的輔助技能與弱化敵人的特殊攻擊來作戰,往往可達到逆轉戰局走勢之效用!擁有最新鍊金技術集合的黑焰槍騎,絕對是目前 伊甸帝國中最耀眼的一個新職業!!
<黑焰槍騎技能>
技能名稱
技能圖片
技能說明
體能訓練
被動技能,永久性提升自身物理防禦力與最大HP量。
反應訓練
被動技能,永久性提升迴避能力。
軍械保養訓練
被動技能,減少槍系技能的冷卻時間。
急救訓練
被動技能,永久性提升治癒法術的治療效能。
精準狙擊修練
被動技能,永久性提升命中與爆擊率。
緊急軍糧
食用緊急軍糧,以回復自身的HP。
空投物資
空投補給物資,以回復隊友們的HP。
加速新陳代謝
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指定玩家的HP、SP每單位時間的恢復量將會提升。
報復攻擊
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自身防禦與迴避能力會大幅下降,但受到固定反擊距離以內的任何攻擊時,會把所受傷害的50%反擊到對手身上,隨技能等級提升反擊傷害與可反擊距離。
突襲號令
發出號令指揮隊友。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將提升全隊伍成員的攻擊力及魔攻力,但防禦力與魔防力將會下降。
狙擊號令
發出號令指揮隊友,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將提升全隊伍成員的命中,但迴避將會下降。
堅固號令
發出號令指揮隊友。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將提升全隊伍成員的防禦力,但攻擊力將會下降。
團結號令
發出號令指揮隊友。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將提升全隊伍成員的最大HP,但移動速度將會下降。
欺敵偽裝
發動後在持續時間之內,遇到死亡會自動復活一次,復活後會帶有短暫的無敵時間(隨技能等級提升時間) 。
緊急救援
召喚醫護兵,對附近夥伴進行治療支援。
單兵突進
命令單兵進行火力援護攻擊,擾亂四周的敵人,吸引仇恨。
低溫瓦斯噴射
發射低溫瓦斯攻擊,使前方敵人受到水屬性攻擊與冰凍之效果。
高壓火焰噴射
發射火焰攻擊,使前方敵人受到火屬性攻擊與恐懼之效果。
颶風榴彈砲
發射風屬性榴彈攻擊,使目標範圍內的敵人受到風屬性攻擊與目盲之效果。
泥漿榴彈砲
發射地屬性榴彈攻擊,使目標範圍內的敵人受到地屬性攻擊與緩速之效果。
高效能導彈
對已鎖定目標進行多發導向火箭射擊,使目標與周圍的敵物造成傷害,並有機率附加沉默效果。
刺刀突擊
上刺刀後突進攻擊直線目標,沿途被擊中的目標會被震退,並有機率附加虛弱效果。
三發點放
進行直線範圍型的三次連續射擊。
硝煙煉獄
對自身四周進行多段掃射攻擊。
全彈解放
瞬間移動到目標身邊並以槍口抵住目標,進行全彈攻擊。
轟炸支援
呼叫出轟炸機,對指定地區進行砲火轟炸。
陣列齊射
呼叫出許多士兵,對前方進行援護射擊,攻擊會帶出血效果。

※本表格內容為製作中技能,原廠擁有最終修改之權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